嚼烂CP不松口的洋子

【第二弹】为何佐助对鸣人和小樱不一样


★文字纯自己码

★最近有樱粉莫名其妙抓着我不放,让我不要只取几幅漫画就说佐助对其他人不在乎,喊我看懂细节,细节里刻画了很多佐助的喜欢。

行吧,你说你要教我做人。

★部分截图取自知乎

推荐答主窗含西岭千秋雪

另小部分取自黑虎


这一节虽然没有怎么写鸣人。

不过我想表达的是鸣人和佐助是有很多共鸣,相似的经历,同样的承受孤独。所以他们都互相理解对方。

但是小樱没有失去过什么。哪怕佐助批评过她,她也只是单纯为被凶了而悲伤。我希望看到的是她对佐助的理解,而不是自以为是的理解了对方。


评论(7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