嚼烂CP不松口的洋子

【朋友圈】被神眷顾的杂志社


动态发布的宇智波图源网络,侵权删

你们要的沙雕图系列来了


以下为食用指南:


双向占有欲已上线。


大佬们:我靠你们居然有他们美照!不行我得先偷了!顺便黑了你,我自己的人我自己舔颜!

宇智波们:一天到晚加好友,是不是想做坏事找下家啊?!不行我以后都得天天检查!



【采访木叶村某杂志社成员】

「也不是一两天发生这种情况了,习惯就好...我们老大让我们要苦中作乐,至少咱们每个人都在大佬们的列表中存在过几分钟...」——选择匿名回答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6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