嚼烂CP不松口的洋子

【朋友圈】论神助攻之挂羊头卖狗肉


挂羊头卖狗肉:

说是朋友却挂情头——自欺欺人


以下为食用指南:



卡卡西:佐助拜托我的事情该怎么教鸣人懂呢...

他们这分明是挂羊头卖狗肉啊!

等等,挂羊头卖狗肉?...

很好,就这么实名diss鸣人好了(友善的微笑)



【卡卡西新建助攻群】

卡卡西(群主):大家快去配合我动态,评论学到了这几个字,把鸣人的心态给我矫正

带土:可是我真不懂啊...

卡卡西:... ...

带土:不如卡卡西你私聊教我吧(突然聪明)


于是某卡卡被迫和某带土唧唧歪歪好久是题外话




【小小插嘴】

看火影的观后感——鸣人(传销组织):这种感觉就是朋友啊!佐助(完全被忽悠):原来如此...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6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